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疯狂的一天

今天是isetan大减价的日子,就是为了今天而偷懒不去上课却和妈妈跑去购物..
大概11点多整个isetan都是人,真是有够夸张的..
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见酱的画面,就连走动都有问题..
本来一心一意想要买sushi吃的可是我看到的是空的,剩下一些不好吃的..
过了一阵子,有新鲜的寿司出炉了..我像个疯婆在那里跟一些aunty抢..
我都不看只伸手去抓,很多都给我抓扁了..
我从来未做过酱疯的东西,真是一个满搞笑的经验!哈哈..

6 comments:

  1. 你那有从来没做过酱疯的东西哦??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x...
    i say she is a aunty cos she "qiang" wit aunty the sushi...
   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..我哪有这样做过嘛!
    我平时都很淑女的好不好..(我知道你要呕了)
    我这次是为了便宜的寿司才这样的嘛..xp

    ReplyDelete
  4. 知道我会吐就不要讲啦!!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
    你淑女啊??
    你有没有搞错啊??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们一个两个臭鸡蛋,皮痒是吧!
    想欠揍哦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