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买了好多杂志

今天放学后,还打算要坐德士去midvally怎知巴士今天很早到,所以便搭巴士去..很幸运今天有免费的巴士坐..好爽哦!又省了一块钱..哈哈!在坐巴士的过程中大家的肚子都在打鼓,不停得喊好饿!pei shien
忍不住吃了我给他的clow 9..终于到达mid后,大家都冲去pizza hut医肚子了!所有的快餐店都超多人的..
在pizza hut的门口也有人在排队,我们还以为要等很久还好不用..不然我们都快饿死了!当我们讨论了一番后,变点了东西..过后那个服务人员问我们要给cash or credit card..我们都傻眼了,我们当然
是说给cash啊!难道他看不出我们是中学生吗?我们很明显个个都穿校服的咯!还须要问我们吗..
有搞笑到啦!原来给maybank credit card 的人有付送muffin,ice-cream和pudding呢!jin还跟那个服务人员说等我们18岁后啦!哈哈..我们还在Pizza hut里遇见form 5 的那几个(忘了叫什么名字)..在等待
食物的过程中还讲了某某人的坏话..吃完过后,大家都从饿鬼变成饱鬼了!然后便陪kai li买礼物给他的朋友,到了精品店后想了好久才决定要买杯..之后便到jusco买我们最爱吃的sushi..不知不觉已经很迟了,jin也匆匆走了..在陪kai li等待他的朋友的时候,我淫诱shien买MCD的ice-cream吃..哈哈!kai li走了之后,我和shien到杂志店去看有没有我们的超级偶像..果然!!!第一本被我发现的是"e move",然后我便继续找"yeah"忽然被shien发现智成一张在角落头的照片..过后我手多撕开被胶纸粘着的"YG",果然真的有智成!最后把所有有智成的杂志都买完..快要破产了!要回家的时候,还到secret recipi去,很幸运今天有peach的蛋糕卖..shien真的没推荐错真的超好吃呢!jin你一定要试下哦!

4 comments:

  1. 我看到那本不是yg meh??哈哈...
    我也忘了!!
    哈哈...没有推荐错吧...
    酱下次要请我吃啦!!当报答我!!哈哈....lalalal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懂哦!我也忘了因为太多本了啦..哈哈..
    那个蛋糕本来打算晚上才吃的,
    但最后还是忍不住试了一口..
    真的是超好吃和超多peach的!
    好!那你要慢慢等咯..wakak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eh!!你老了,我还没老!!
    是YG来的!!就是因为你拆开来看,我才看到的!!
    那我就慢慢等啦!!等到100岁啊!!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